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党务办工作者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内学生党务工作者的凝聚力以及合作精神,2020年11月12日,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务办公室特地举行了党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党务办公室主任李淼同志的带领下,各部长以及干事们从写策划案到物品采购、从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到活动后的场地清扫,无一不显示出党务办公室的风采!

  本次活动开始,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电影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在此同时进行了党务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过后,开始进行五项团体游戏。活动现场的记录不难看出大家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使得大家的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一步步超越自我、完善自我。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各自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教师教育学院党务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