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启动仪式和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5-06-15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启动仪式和专题教育党课活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师范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师范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江涛为与会人员上了题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促进师范教育学院健康发展》的党课。他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由来入手、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师范教育学院实际,分析师范教育学院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闫书记希望师范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多关注、多支持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勇于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更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为师范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师范教育学院

2015年6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