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举办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2015年6月8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07教室组织召开了师范教育学院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举手表决。大会主持人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雅灯担任,63名正式党员及2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中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及预备期总结报告,并正式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紧接着,由现场的群众对其发表意见或建议;随后,转正对象回避,支部内正式党员对以上人员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2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获得支部内批准,接受党内外人士的监督。最终,老党员张静代表正式党员对这些通过自身努力转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转正党员程振华也代表新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并承诺用自己的实际努力来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服从党的领导。

此次大会,为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也希望新党员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