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求真务实

作者: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师范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党务知识竞赛

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师范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印发《反腐倡廉活动月宣传手册》,督促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学习。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于4月24日下午在1106举办了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为主题的党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反腐倡廉”党务知识竞赛将参赛选手分为了四小组,并以富于趣味的“明辨是非”、“争先恐后”、“火眼金睛”、“畅所欲言”四个比赛环节展开。 “明辨是非”、“争先恐后”环节,分别以判断题、填空题的形式进行问答活动来考察选手们对于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的熟悉程度,提前做足准备的选手们均表现得十分优秀,并以全部满分的成绩进入了下一环节。“火眼金睛”环节则要求各小组依次根据图片抒发自己对于“反腐倡廉”的感想。在最后的“畅所欲言”环节,各参赛小组派出一名代表,对本次反腐倡廉活动的认识和感悟进行阐述,通过分享参加本次比赛的收获与心得让选手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反腐倡廉工作就在我们的身边、需要每一个公民的积极参与。整个活动中,各小组成员从学习《反腐倡廉活动月宣传手册》中的理论知识出发,延展到当下的时事热点,点面结合地共同学习讨论了廉政建设对国家、党、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与急迫性。

本次党务知识竞赛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党员们对于党务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从而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