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5-03-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师范教育学院女教职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师范教育学院分工会于3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艺术楼举行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午两点半,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跳绳、两人三足和趣味投乒乓球等比赛,让平日里穿梭于教室之间的教职工们感到既有趣又新奇。尤其是趣味投乒乓球环节,塑料盆代替球框,小小乒乓球看似简单,投起来不易,女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一把“投篮”的快乐。整场比赛热闹非凡,教职工们全力以赴,呐喊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片,教职工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活力四射的一面。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师范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5年3月1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