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群众路线

作者: 时间:2014-09-06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106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团总支书记赵婧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赵老师首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她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个方面认真剖析自己在工作、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总会场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分小组在1201、1202、1203、1204四个分会场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总结,分别就自己在工作学习方面的不足进行自我分析并明确了改进方向。

通过此次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学生党员得以认真地自我反省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