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4-06-06 点击数:

6月5日,师范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4206顺利召开。师范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团总支负责人赵婧,11级辅导员陈曦,12级辅导员孙嘉俊,13级辅导员董砚博、张勇以及我院2010级到2013级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之初,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席璐宣布大会流程,全体起立,会场响起了庄严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参加大会全体的人员对是否同意我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通过后,由学生党支部委任10级党小组组长李丹阳做领誓人,带领大家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然后,老学生党员周帆,新学生党员顾英男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言辞中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他们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我院团总支负责人赵婧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本次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自身良好党员形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为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大会的最后,全体起立并奏唱国际歌。

通过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