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止步 永远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14-11-18 点击数: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对党务知识的了解,发挥党在学生中的重大作用,师范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6日晚上在艺术楼A414举办了“党务知识竞赛”,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雅灯、刘亚静、我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院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我院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雅灯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他阐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预祝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王军齐宣读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形式十分新颖,共分为热身环节、小试牛刀、千千静听、争先恐后、绝处逢生和现场提问六个环节。在热身环节中,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新俨、学生会副主席黄名珠作为嘉宾分别抽选了两组幸运小组回答附加题,但遗憾的是两个幸运小组由于紧张错失了得分机会。本次比赛旨在考察选手们党务知识的牢固性,参赛选手们在赛前的充分准备让他们表现得胸有成竹,选手们党务知识的丰富性在争先恐后环节尤为突出。各参赛小组在主持人讲述了题目后纷纷举起手中的答题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证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将抢答题目一律评判为无效。

本次比赛运用新颖的形式,从多个方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党务知识,涉及内容广泛、详细,达到了比赛的目的和效果,同时引起了忽视学习党务知识学生的重视,扩大了党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务知识的积极性。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