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师范技能模块课程设置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总体安排,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在艺术楼A226召开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之师范技能模块课程设置专题研讨。教务处副处长赵志敏、各师范专业承担单位教学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红利、教学副院长王小鹤、公修教研室主任曹丽乐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重点研讨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师教育专业师范技能模块课程的开设方案,确定开设门类、学时、学分及各门课程的开设学期等,于此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了每门课程的课程目标及对应的毕业要求指标点。

全体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从各个角度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不仅优化整合了师范技能模块课程体系,契合了当前各类师范专业课程改革与发展的时代要求,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