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发展,为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21日分别在艺术楼A226、A212召开2022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红利、教学督导闫江涛、副院长王小鹤、各专业负责人、课程模块负责任人携同20名2018级毕业生代表分专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赵红利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座谈的初衷,阐明了人才培养方案在本科学习阶段的重要作用,鼓励2018级毕业生公正客观地根据现有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中的问题提出意见,畅所欲言,为各专业和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指标点相关内容简单进行介绍,并邀请各位同学代表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的设定以及课程设置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小学教育教研室负责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在此基础上,督促任课教师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课程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的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