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指定教室提前组织相关学生进行板报制作、收集整理材料。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革命先烈人士的英雄事迹并通过六分钟的小视频带着同学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着,主持人播放红色歌曲,由学生代表领唱歌曲。主持人借此向同学们讲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最后,由团支书领誓,全体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响亮的宣誓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纷纷表示将认真向革命先辈学习,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明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摄影/撰稿:马倩                                      2019年4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