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8--2019第一学期教师实践能力提升考核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A226开展2018-2019第一学期实践能力提升考核。我院参加实践能力提升人员向所有教师汇报了个人实践能力提升情况     

此次参与实践的有彭鹏、孔冬晓、陈旭、曹丽乐、王小鹤、赵倩、雷秀莲等七名教师,她们主要前往我市小学和幼儿园参加实践。会上,她们主要从实践计划、实践目标完成情况实践内容及实践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综合各位老师的汇报与提交的材料,最终考核结果为:

优秀2人:彭鹏、孔冬晓

合格4人:陈旭、曹丽乐、赵倩、王小鹤

不合格1人: 雷秀莲  

此次实践能力提升活动中,我院教师深入课堂,为小学生和学前儿童授课,了解了小学和幼儿园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做了相关调研工作,并将实践中的案例应用于教学工作中,为以后的课堂教学指导学生实习实训打下扎实基础,同时为我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体系、整合教学内容提供了依据,使我们教学更有针对性与适应性,以便学生毕业后迅速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