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高校民族工作知识,做新时代大学生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7号下午,教师教育学院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关于民族知识的团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高校民族工作知识,做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指定教室组织同学进行板报制作。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国家的各个民族带着同学们了解了各个民族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有关民族团结的真实案例。接着通过视频的方式使大家更加了解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与见解最后,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关系的看法,这足以证明民族关系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国家和民族,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为民族和国家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3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