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心理情景剧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关怀成长、关注心灵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11月16日心理情景剧在教学楼2112、2113、2212以及2213温情上演,教师教育学院老师及团学会各部长担任评委。

来自各学院共30支队伍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通过展现点滴琐事中经常发生的心理冲突和困扰、生动而又深刻地演绎了大学生在自我探索和成长的过程面临的挑战和蜕变。同学们的演出专业且精彩,主题深刻富有现实意义,对心理剧及戏剧的表现手法运用娴熟,给了现场观众深深的启发和思考。比赛全程精彩纷呈,投入的演出,直击心灵的台词,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收获颇多,他们认为演员们的剧本创作、剧情演绎,将生活中的道理真实化、丰富化,把微妙的心理活动搬上舞台,帮助自己对如何解决生活、学习、情感、就业等方面问题有了有益的启发,达到了宣泄释压、领悟生活真谛、拥有健康心理的目的。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