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举办“怎样缓解教师压力”的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25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在一号楼110教室,小教高级教师、河南省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李慧转老师为大家授课,主题为《怎样缓解教师压力》。

讲座的伊始,李老师首先向大家提出了“你作为一名小学老师认为自己有没有压力”的问题,大家都踊跃的发言自己作为一名教师有或者没有压力,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李老师听了大家的意见之后,也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然后,李老师走到教室的中间突然发现两位老师的笔记做的非常好,李老师拿起来向大家展示,并告诉大家这是作为老师的幸福。接着,李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一件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关于教师压力的事情,大家都专心听讲。最后,李老师以图片展示和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缓解压力的方法。

讲座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每一位老师都从中找到了自己缓解压力的方法,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1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