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7-11-05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辩论赛于2017年11月2日18点30分在艺术楼508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本次辩论赛邀请了辩论协会主席徐俊和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赛辩题,宣读辩论规则,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各辩手以“大学生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王者荣耀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为主题进行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互不相让,妙语连珠。每轮辩论结束后都由辩论协会主席徐俊进行点评,根据辩论全程明确指出辩手优势及欠缺并给出相关建议。最后,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在热烈掌声中进入尾声。

辩论赛是一场各抒己见、求同存异的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口才。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1月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