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17年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平顶山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三点半在操场举办“平顶山学院2017年学生足球联赛”,出席本次活动有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周杰老师和副院长孔祥老师等领导。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的进入主会场,充分展示平院人积极向上,散发青春的气息。开幕赛以化工学院和经管学院的比赛拉开了帷幕,球员们一个个在球场英姿飒爽,全力以赴地完成这场比赛。

平顶山学院足球联赛是我校发展体育运动事业,促进足球运动的重要举措。此次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各学院的足球健儿一定会努力拼搏,永争第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0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