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资助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三点四十分,教师教育学院在2206教室开展“资助讲座”报告会。本次讲座由袁泉老师和资助部副部常珂静同学主讲。

讲座开始,袁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诚信对贷款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于贷款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资助部副部长常珂静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高校贷款以及各类奖学金的内容。

为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方法,并表示奖学金对于人才的培养有着重要作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常珂静副部长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能够对国家资助政策及奖学金评定有着更充分地认识,同学们通过这些资助政策,顺利完成学业,迈向更好的人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7年10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