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了迎接来自不同地方的莘莘学子,也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25日晚上7点教师教育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院长闫江涛,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副院长赵红利,王小宁、院系团总支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办公室、教研室等部门负责老师等。

会议首先由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新生代表郑欣悦发言,她代表大一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简单介绍在大学的规划;接着由来自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陈菁同学代表我院高年级学生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并分享了一些她在大学生涯中的学习、生活经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党乐老师也给新生提了一些大学期间的学习建议。最后闫院长、李书记再次以热诚的讲话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并给新生们具体讲解了我院的辉煌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对新生的要求和期望,敦促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明确目标、砥砺奋进!

本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新同学的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要有新的开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