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自信,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游戏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工作5月9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心理部承办“阳光自信,快乐成长”心理游戏健康活动1301教室展开,面向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游戏活动分为找零钱、传递呼啦圈、有错你就说、撕纸游戏四个游戏。其中在撕纸游戏中,大家围成一个大圈坐着,然后由负责人给每个人发一张白纸。然后宣布让大伙闭眼,并按照指示对白纸进行对折,然后进行撕角。最后睁开眼睛将被撕的纸张打开,互相对比下看有什么样的不同。这个游戏让大家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与人,人与人之间要少一点误会,多一份理解和体谅。现场气氛逐渐活跃,一开始同学们都略带害羞,不敢放开玩,但经过互相协作慢慢放开自我,表现不凡,气氛逐渐活跃。

本次活动采用玩游戏的方式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心理的自我关注意识增强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而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世界观。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9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