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8日下午2点在L401教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由心理学专业老师党乐主讲,该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党乐老师首先对全院学生做出了一个趣味心理测试,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接着她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谈到影响心理健康因素,她指出大学阶段是人生成长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大学期间必须正确认识自己,拥有健康心理,才能够增强身体素质,协调好人际关系。最后党乐老师给在座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的心理咨询,同学们大胆的提出了自己内心想法,并说出了现阶段所面临的心理问题和困惑。党乐老师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并给予正确的引导。党乐老师的精彩讲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重视加强心理素质培养,树立正确的自我意识,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