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8日上午在4206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由该院团总支书记冯建主讲,该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冯老师为大家剖析了什么是心理和心理健康,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冯老师剖析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纠正了同学们在传统观念上对于心理问题的误区。接着,冯老师就心理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给大家做了分析,并就一些普遍的心理问题,提出了自我调适的方案。冯老师还为大家做了一些心理测试活动,这种新鲜有趣的测试方式,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最后,冯老师让同学在现场提出了自己心理上的一些疑惑,并做出了解答。

教师教育学院本次讲座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0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