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4206教室开展心理知识培训。由该院团总支书记冯建主讲,该院18级全体新生参与。

培训伊始,冯老师展示了一张图片并让同学们做了一个趣味心理测试,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引来一片讨论。接着冯老师以平易近人、幽默的语气通过举例子的方式从大学新生心理的现状、生活的“六大转变”、面临的心理冲突、常遇到的适应问题、解决心理适应困难、具有的主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给大学生的10条建议这八个方面展开讲述,并鼓励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一个规划。同学们认真听讲,兴致颇高,场面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积极向上、理性和平的心态,掌握心理常识和疏导技巧,调整好心态,锻造良好的心理素质,让大学生活从“心”开始。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0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