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资助宣讲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李世尧在图书馆L311教室为学生讲解关于“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方法和还款救助方法。

李世尧老师首先从“管理机构与职责、助学贷款申请及审核发放程序、合同变更、还款政策和档案管理”五个方面依次对助学贷款的管理方法进行详细讲解。接着,他告诉同学们,为了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切实减轻借款学生的经济压力,根据《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特制定《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方法》。他通过展示ppt的方式向我们介绍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专项资金来源、救助对象和救助程序,使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这一资助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对往后同学们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有实质性的帮助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