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助我飞翔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L311教室开展了关于《国家资助,助我飞翔》的资助讲座,由该院辅导员李世尧老师主讲,由该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世尧老师主要围绕资助政策体系和申请流程介绍了经济贫困的认定与标准工作,让大家对资助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李老师就国家奖助学金及校级奖学金管理办法,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和平顶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听着老师的宣讲内容,与老师积极互动,场面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学业,获得成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