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还款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贷款风险防范能力,提前着手加强贷款应届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我院于5月9日晚上在2110教室举办"2018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讲座,由资助部部长常珂静为大家详细讲述还款注意事项。

首先,资助部部长常珂静为大家讲述了提前还款学生范围是指贷款贴息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的2018届毕业生。接着,她介绍了毕业生提前还款的有效日期,并讲到学生在2018年6月15日前提前还款,只需偿还本金,不用支付利息。随后,采用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贷款毕业生的须知、提前还款方式和流程及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更加熟练掌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实名认证和网上还款的操作。一是通过个人支付宝账户充值,转账还款。二是通过POS机刷卡还款。最后,由袁泉老师为这次讲座做了总结。

通过对毕业生们的诚信教育,同学们表示他们将把对国家、学校的感谢之情转化为不懈的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履行贷款合同,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