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贷款毕业生注意了,提前还款开始了!!!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贷款风险防范能力,继续提高到期贷款还款率,提前着手加强贷款应届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现决定开展2018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前还款学生范围
提前还款学生是指在专科或本科就读期间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且贷款贴息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的2018届毕业生(含办理过贷款展期的学生)


二、提前还款有效时间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规定,学生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从毕业当年的7月1日起产生的利息由本人支付。学生在2018年6月15日前提前还款,只需偿还本金,不用支付利息。

三、提前还款方式及流程
提前还款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个人支付宝账户充值、转账还款,二是通过POS机刷卡还款,可参照《2018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

 

附:2018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

一、网上申请

 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1.申请时间

取消申请时间限制,随时可在线提交还款申请。根据申请时间,系统自动确认相应的结息日(每月20日),并计算应收本息。当月15日(含)之前提交申请,利息计算至当月20日,还款日为当月20日之前;当月15日(不含)之后提交申请,还款日为次月20日之前。若未能按时还款,需重新提交申请。

 2.申请流程

① 选择“高校助学贷款”,登陆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

② 依次点击“提前还款申请”、“申请”、“还款方式”(选择“全部结清”) 、“选择合同”,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③ 在“我的首页”查询个人支付宝还款账号、支付宝初始登录密码和支付宝初始支付密码。

 

二、支付宝还款或者POS机还款

 

学生完成网上申请后,于当月20日前登陆贷款的支付宝进行还款,或者使用POS机还款。

① 若通过支付宝还款,登陆高校贷款的支付宝还款账号,学生通过支付宝充值或者转账等方式进行还款;

②若通过POS机还款,学生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月21日至月底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持有效银行卡到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刷卡办理。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5月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