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许美好愿望 献绿色爱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让“绿色、低碳、环保”观念深入人心。3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以三月份植树节为契机,举办了以“许美好愿望 献绿色爱心”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活动伊始,同学们都积极报名,认真对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所提交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唤醒了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传播了绿色文明的观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的精神面貌,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使同学们树立“爱绿、植树、护绿”的健康生活理念。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22年3月1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