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3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通过书画、手抄报、视频三种形式向同学们收集作品,由各班团支书负责主持本次线上团日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并作开场词、讲解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接着,团支书引领同学们谈论十九大以来自己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同学们回顾过去并就新学期新规划展开讨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新的学习目标。最后,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宣布本次团日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学习生涯的意义、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同时,也有利于坚定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2年3月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