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11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1号教学楼开展了以“文明自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该院18级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接着开始详细地解释了“自律”“文明”的含义,并为同学们讲了几个关于自律的故事。之后,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讲述自己对文明自律的看法,并举例生活中关于文明自律的趣事。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方面能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关于文明自律的内容,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活动后能讲文明,学自律,争做文明青年。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