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8日晚上,教师教育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体育馆展开了一场篮球联赛。

随着开场哨声吹响,两队队员入场,从他们的热身运动感觉到了他们满满的活力,比赛开始进行。球发出的那一瞬,两队队员都冲劲十足,赛场上场面一度很活跃,这也调动了观众和旁边拉拉队的热情,时不时就会为场上自方队员呐喊助威,四处都充斥着活跃的气氛。比赛上半场,教师教育学院领先,但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也不甘示弱,也正是有他们的坚持,对对手的尊重,比赛继续热烈地进行着。虽然比赛中有小意外发生,但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彼此间的友善。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以39比18的比分结束,教师教育学院获得胜利。

本次篮球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