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资助短视频大赛”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全体师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国家的各类资助政策有更充分的了解,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1月,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资助短视频大赛”活动,期间共收到短视频作品64份,内容涉及学生资助政策、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关于学生资助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其解读、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果、受资助学生自立自强个人故事等。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作品7名,二等奖作品13名,三等奖作品15名。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积极参与,不仅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更让受资助的学生备受鼓舞,在学生中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也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