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信息工程学院女子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对战信息工程学院女子足球赛在我校足球场进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并未因天气寒冷影响他们的激情,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上下。下半场战况依旧激烈,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胜负欲,使比赛气氛紧张而刺激。最终,虽然我院以41的比分遗憾落败,但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有利于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与学生的兴趣爱好,增加学校活力,营造青春风采,展现个性。更有助于锻炼学生的身体与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0年11月2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