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女子排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11月20日晚我院女排队与新闻传播学院女排队于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战况激烈的排球比赛,我院同学纷纷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只听一声哨响,两队之间精彩的比拼展开了。运动员们一系列连贯的动作,起跳、发球、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加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响彻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在学习中,她们是埋头苦读,勤奋踏实的学生,在比赛场上,她们又是一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的运动员。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通过此类比赛,能够使同学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友谊比赛的内涵。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2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