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我院分工会于11月26日下午举办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使职工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活动开始后花店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花店老师生动形象的传授,老师们初步认识了一些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了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插花艺术的鉴赏等花艺基础知识。

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现学现用,在花店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院系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