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在全校师生共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喜庆日子里,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李志华、闫江涛、罗鸿伟、赵红利、王小宁参与此次教师节座谈会。院工会主席李志华组织了此次坐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前李志华书记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获得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师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志华为获奖教师发放荣誉证书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加入教师教育学院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李志华组织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在平顶山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讲话,号召老师们学习讲话精神。获奖教师畅所欲言,表达他们在工会和教师教育学院大家庭中的温暖。

会后,领导班子分教研室分别在A226、A212参加教研活动研讨会,老师们就本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