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实习期间疫情防控和实践教学工作,保障教育实习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结合教育实习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3月11日下午15点,我院召开线上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秋歌、副院长王小宁、团委书记袁泉、辅导员李琦主讲,今年上半年教育实习的373名同学、全体带队教师、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活动伊始,王秋歌副院长宣读实习方案,分别阐述了本科和专科的实习时间和实习安排,让同学们明确了本次实习的任务,同时也介绍了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带队老师的职责。王小宁副院长强调同学们的安全是第一要务,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方位提升自身教育实践能力。袁泉老师对实习安全管理方案做相关安排,要求同学们做好健康状况日常检测情况,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规范进行实习。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了本次实习任务,也让同学们明白安全工作是第一要务,衷心祝愿每位实习生顺利、安全完成实习任务!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