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小学教育实习汇报

作者: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2021年6月16日,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生在蓝湾小学开展了教育实习汇报。张瑞艳等四名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生进行了公开课展示,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理论课程教师及蓝湾小学实习指导教师作为评委进行了点评,蓝湾小学全体实习生现场观摩。

上午8点,我院实习生张瑞艳、梁紫阳分别讲授了《巨人的花园》、《火烧云》,蓝湾小学语文教研员彭娅歌、李娟、朱艳、吴卫红,以及我院王秋歌副院长、叶枝娟、范富霞老师担任评委。在点评中,蓝湾小学指导老师们对实习生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下午3点,数学组的王亚楠、尹可两位同学分别做了以《面积单位的认识》《圆的认识》为题的讲课展示。蓝湾小学数学教研室王丽娜、高杏、刘聪丽老师,以及我院赵黎妹主任、张志红、任丹丹老师作为评委进行了点评。

在此次教育实习汇报中,听取了校内外指导老师的共同点评后,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这是对半年来实习学习的一次总结和提升,从中学习和收获颇多。蓝湾小学校外指导老师及我院听评课老师充分肯定了实习生实习成果,实习生已经在师德师风、课程设计、教态语言方面有了极大提升,展现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良好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