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不同类型的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专业素养,创造高效课堂。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1206教室,开展了以《不同类型的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为主题的讲座,该讲座由李兴武副教授主讲

讲座始,李老师首先提出了课堂教学应思考的四个问题:目标、内容、方法、评价,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学习知识,怎样学好知识。接着从知识的分类、言语信息的学习与教学、智慧技能的学习与教学、认知策略的学习与教学、动作技能的学习与教学、态度的学习与教学、结论七个方面层层深入讲解,让学生从认知领域、动作技能领域和情感领域了解不同类型的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不同类型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的理解,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教学有法,无定法,贵在得法”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教学技能。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