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乡村小学数学教师培训项目之第二天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是“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小学数学教师培训项目开展的第二天,经过一天的学习活动,大家已经慢慢融入国培这个大家庭了。

上午,在会议室等待的老师逐渐多了起来,大家也越来越期待一位又一位老师的说课,享受着学习的过程。

首先由王培良老师给大家展示了《三角形内角和》拉开了今天的教学设计诊断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由郭高锋,吴梦月,张江涛,付佳佳四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说课。老师们说课时,大家都在认真做记录。

课间休息之后,由宋明明老师带领学员们做拉伸操,之后由赵院长带领大家做游戏互动,国培大家庭变得更加融洽亲密了。

在李贺军老师展示完《数学广角——植树问题》的说课后,小组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派代表进行评课,最后由赵院长总结点评。

下午,李校长的到来使整个会场蓬荜生辉。下午分别是刘幸福、徐丽莉、闻蕊、陈培丽、孙慧丽、王君瑞六位老师进行说课,最后李校长点评并提到了四说:第一,说教材,第二,说教法,第三,说学法,第四,说教学程序。

夜色像奇大无比的黑布,悄悄的伸开来。黑夜不能阻挡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大家都自发的在一起认真整理每日心得体会。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