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万象文学 知千年文豪

作者: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晚19:00--21:00,教师教育学院青春文学社在2101举行了文学知识竞赛,以此激发广大学生关注经典文学、热爱文学作品,展示广大学生健康向上、奋发有力的精神风貌和生命活力。

此次活动分为三步:首先,由选手抽题进行回答,并按分数进行淘汰,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回答问题。其次,选手通过抽签来组队人员,每组队伍都齐心协力,认真答题,队员不停的变换,但不变的队伍间的团结和凝聚力。最后进入知识百科阶段,仍是由选手进行抽签来对人物书面解答。整个过程同学们都非常认真,严肃。教室里安安静静,只能听到笔尖的声音。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拓展视野,启迪心智,陶冶品行,加强修养,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加了文学知识,提高了文学素养,对同学们产生了影响持久的影响。

教师教育学院社团联合会

          青春文学社 

                                                              20171228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