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验室简介

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要由个性化实验与实训室、综合性实验与实训室、基础教学实验与实训室组成。以培养卓越教师为重点,加强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学科建设,提高实验室各个研究方向的研究水平与创新能力,将实验室建成平顶山基础教育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实验室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实行依托单位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

个性化实验与实训室现有书画和手工制作室、环境创设室、奥尔夫音乐室、数码钢琴教室、形体舞蹈房。

手工制作室主要承担《拼贴》、《立体造型》、《简笔画》、《儿童画》等与之相关的主要课程,同时承担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第二课堂活动。

环境创设室主要承担《幼儿园环境创设》、《玩教具设计与制作》等主要课程。承担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第二课堂活动。

奥尔夫音乐室主要承担《奥尔夫音乐教育》、《小型乐队编配》等主要课程。承担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第二课堂活动。

数码钢琴教室主要承担《弹唱》、《基本乐理》、《视唱练耳》、《琴法》、《钢琴》等课程。

形体舞蹈房主要承担《舞蹈基础训练》、《幼儿舞蹈创编》等课程。

综合性实验与实训室现有科学实验室,主要承担《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小学科学教育》、《自然科学概论》等课程。

基础教学实验与实训室现有基础心理学实验室和多功能观察室。基础心理学实验室主要承担《实验心理学》课程。

多功能观察室主要承担《SPSS统计分析基础》、《咨询心理学》、《儿童行为观察与评价》等课程。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