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6日晚七点,由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协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系社团联合会协办的计算机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在1106教室举行。初赛选手共有平顶山学院各院系16级和17级学生共42人参加,其中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为主。

初赛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针对大家的实际情况难度适中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说明比赛要求和规则,参赛选手有序的坐在教室里。首先选手按要求做好位置,考试提前5分钟发试卷,考试总分100分,时间一共90分钟。参赛选手做完试题后可以提前交卷。考试氛围严肃,安静。通过竞赛提高了大家对计算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为以后大家学习计算机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紧张的考试气氛中,时间飞逝,比赛已接近尾声。本次比赛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随着最后一位同学交卷,计算机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增强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与技能而且也为以后大家学习计算机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