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心理运动会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组织在操场开展“阳光自信,快乐成长”心理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16个院系参加,每个院系有15参赛队员。

活动小球逃生、过河搭桥、瞎子背瘸子、杯水运输、无敌风火轮五个游戏组成。参赛选手都持着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风采。尤其在瞎子背瘸子的比赛中,两人分工,一个人“瞎子”,用纱巾蒙住眼睛,另一个人“瘸子”,为“瞎子”指引路,绕过路障,达到终点。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没有发生摔倒的现象,都顺利地绕过了路障,这都源于两人的默契配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了在学习、生活中的相互交流,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更多人受益,从而达到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增进感情,加强协作,进而有更深层次的交流,最终达到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塑造阳光的心灵,创造幸福快乐的人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