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心愿,相知向携"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教师教育学院心理部于5月17日在2306举办“心语心愿,相知向携”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教师教育学院17级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三部分组成,采用选择、填空、判断等多种题型,主要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自我心理的调控支配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不错的成绩通过了的必答题环节。在抢答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展现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学生们的整体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同时促进了学生们人格完善和德、智、体全面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5月17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