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慰问孤儿院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于月17日上午来到爱之家孤儿院,开展以“用爱心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和一颗充满爱的心来到这里,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一个特殊的群体送去她们内心最真诚的祝福和温暖。孤儿院的负责人十分热情,孩子们看到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最开始,志愿者们陪孩子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营造出了温馨的氛围。随后,志愿者们教孩子们读书写字。期间,遇到哭闹的孩子,志愿者们也耐心安慰,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最终,志愿者和孩子们依依惜别。

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和社会的联系,更让同学们懂得了爱能让世界充满温馨的道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3月1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