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养,作未来好教师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们提升教师素养更好的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成为出色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30日邀请高海广老师面向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开展“提升素养,作未来好教师”的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环节中,高海广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丰富的教育经验和教学理念。他围绕教资考试,教学过程及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他的精彩演讲,我们深入了解到了一个好教师应该具备的品质和能力,并对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升了信心,也对将来如何更好地引导学生进行了思考。通过高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的密切交流,同学们彼此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经验,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惑,高老师都详细解答。最后,讲座在同学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并取得了不错的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同学的专业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应试信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成为一名出色的教育工作者。同时感谢高海广老师的倾情传授,让我们在这次活动中获得如此宝贵的体验和收获。相信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