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室安全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为了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做到实验室安全工作“入脑入心”,完善与应用型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1月1日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书画展”活动。

1、作品征集及筛选


  2、展出准备




3、作品评选及展出


经过前期征集,最终有20位参赛者的书法作品,分别来自2020级和2021级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经过专业老师的评选,有3份书法和2份手抄报荣获一、二等奖,以及25份手抄报和书法作品在艺术楼3楼展出。展出的书画作品和手抄报作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参观。本次书画展的主题是“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同学们的作品风格各异,每一张作品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展现出不同的美。来往的同学们每到作品展示区就不由放慢脚步,仔细观赏,细细品味。安全月的书画展示也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不同的色彩运用,不同的意象表达,每张作品却都体现出了安全教育的意义。

本次安全活动使同学们在参观浏览作品的同时警醒大家身边存在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自助救护能力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本次书画作品展充满温情它带领大家重温生活中的故事提醒大家关注记录身边的美好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