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20年9月24日中午,我院副院长赵红利教授在体育馆前就实验室安全教育知识及相关事宜作专题培训。

赵红利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实验室的一般安全守则,如:“进入实验室必须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做好各类记录”以及“保持实验室整洁和地面干燥,及时清理废旧物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便于开、关电源及防护用品、消防器材等的使用”等。又从教师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体系、实训平台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在实验室安全教育上主要讲了然后,她结合新冠疫情、教师教育专业实训特点及实训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数码钢琴等仪器设备的特殊性操作,并就安全知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2020级新生详细了解了师范专业特殊性,明确了实训平台的特点。同时,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窗体底端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