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一线行业专家进行线上授课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开展了以“说课的理论和实践”为主题的线上教学讲座。该讲座由来自平顶山市卫东区五条路小学校长的李慧转主讲,21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

李慧转校长首先介绍了说课的概念、类型、模式、内容与方法等几方面问题,然后对说课的“四说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她指出在说课前一定要做好教学设计准备工作,需要对教学目标、教材处理、教学方式、教学理念作出分析。她还结合具体教学案例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已经方法讲述给同学们。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帮助学生了解了如何说课,为什么说课以及说课的流程与方法,为学生以后成长为优秀教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